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罗萍率团到广东省开展校地合作和招商引资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27 08:58

浏览次数:

  3月21日至23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红河州政府代表团赴广东省开展校地合作和招商引资活动,围绕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建设、口岸经济、旅游产业及乡村振兴、教育交流合作等方面,与中山大学、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高校和知名企业进行对接洽谈,寻求务实合作。

考察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在中山大学,罗萍一行分别与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陈春声等领导进行座谈,围绕深化合作成果、拓展合作领域、搭建合作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红河州与中山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继续立足双方优势资源,找准合作契合点,加强多层次对接,进一步深化“阿者科计划”合作,以点带面打造乡村旅游、城市旅游、人文旅游和跨境旅游的示范样板,聚焦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政策研究、口岸经济发展、人才交流培养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不断提升合作水平,续写合作新篇。

  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基因行业的奠基者,也是科学技术服务提供商和精准医疗服务运营商。罗萍在与华大基因副董事长尹烨座谈时表示,红河州是我国重要的生物物种资源基因库,希望双方在此前梯田红米种源保护的合作基础上,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滇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大健康产业方面提供技术支撑,丰富合作成果,让优质医疗资源惠及更多边疆患者。

  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河口边合区)、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个旧市、开远市、元阳县和州投资促进局、州教育体育局、州文旅局等州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段或全程参加上述活动。

阅读下一篇

以争分夺秒只争朝夕的态度和速度 加快推进红河蒙自机场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