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赵瑞君罗萍率队到省级有关部门对接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20 08:42

浏览次数:

  2月16日,红河州委书记赵瑞君,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队到省国资委、省能源局、省交通运输厅,对接沟通相关工作事项,争取帮助与支持。

  赵瑞君、罗萍与省国资委主任黄小荣、省能源局局长卢文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夏俊松,就重大项目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赵瑞君对各省级部门长期以来给予红河州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就有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出恳请帮助解决的有关事项。赵瑞君表示,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各省级部门的帮助与支持。希望各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红河,特别在化工企业退城入园、重大项目能源要素保障、新能源开发与利用,以及机场、公路、铁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帮助支持,助推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和口岸城市建设,同时希望有关国有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与红河对接合作,助力红河资源经济、园区经济、口岸经济发展。

  罗萍表示,希望各省级部门进一步加大对红河州的帮助支持力度,助力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州政府将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强化与各省级部门的汇报对接,坚定信心、积极作为,齐心协力推进解决现有问题和困难。

  各省级部门对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红河州提出的有关问题事项给予了积极回应,表示将扎实履行职能职责,全力以赴给予帮助支持,主动服务、上下协调、形成合力,共同为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全省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晋洪江、许高红,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蒙自闭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