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罗萍走访慰问一线值守工作人员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03 08:45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31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州政府慰问组到红河州财税金融机构、红河州供电局和州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感谢他们为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罗萍到农业发展银行红河分行走访慰问

  罗萍一行先后到红河州供电局、富滇银行红河分行、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农业发展银行红河分行、人民银行红河州中心支行、州财政局走访慰问,与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机构各部门工作情况,并送上鲜花表达祝福。

  走访中,罗萍对各财税金融机构和红河州供电局、州疫情防控指挥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她指出,2022年,全州上下面对新冠病毒感染跌宕反复和超预期因素冲击的双重考验,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进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落地见效,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稳步恢复、企稳向好作出了积极贡献。

罗萍看望慰问红河州供电局一线值守工作人员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把2022年的历练、锤炼变成迎接新挑战的力量,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奋勇前行!”罗萍寄语奋战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十足的干劲,重整行装再出发。她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地方发展和增强自身发展实力结合起来,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加强联动、共谋发展,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提供有力支撑,促进红河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要扎实有力推进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和未来一个阶段全州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和健康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秩序稳定。

  副州长张珺,州政府秘书长丁昆参加走访慰问。

阅读下一篇

州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蒙自胜利闭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