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红河州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12/29 08:33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蒙自红河会堂开幕。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422名,实际出席代表374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赵瑞君、应亥宗、李成武、庞俊、字振华、张文伟、董万春、姜仁斌、向从科、汤卫东、刁继清、马金荣、王建华、毛丽、毛晓鹏、邓伟雄、田黎明、毕贵宏、朱兵、刘红明、孙绪升、李卫、李元、李宏、李俊、李彪、李煜、冯挺、沈焕然、孔劲松、赵雄、张鹏程、李健、龙江、李丽、李明星。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李成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本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不是主席团成员的州人民政府领导,州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保留正厅长级、副厅长级待遇干部,其他厅级领导。

阅读下一篇

铆足干劲 坚定信心 攻坚冲刺 咬定异龙湖脱劣目标任务加压奋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