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红河州与广东东莞企业考察团座谈

赵瑞君讲话 朱华泽出席 罗萍主持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12/12 08:39

浏览次数:

  12月10日,红河州与广东东莞企业考察团在蒙自举行座谈,双方面对面沟通交流,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叙友谊。

  州委书记赵瑞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东莞市虎门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朱华泽出席,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

  赵瑞君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及全州各族人民对广东东莞企业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红河州基本情况。他表示,红河州资源、交通、区位、生态等优势突出,具有较好的产业基础和人才支撑,开放发展潜力巨大,处处蕴藏着无限商机。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多到红河考察交流,找准合作共赢的契合点,进一步聚焦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纺织服装、加工贸易、跨境电商、园区开发及运营等领域加强务实交流和开展投资,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实施,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红河州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整合优质资源,创造良好条件,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投资兴业、发展壮大。

  朱华泽表示,红河州营商环境良好,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潜力巨大的投资需求与企业的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对未来的投资发展充满信心。

  企业家们介绍了各自企业优势、未来产业布局和投资合作意向。大家表示,将依托企业资本和市场优势,加强与红河州的沟通对接,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实现双方携手发展。

  会前,考察团一行深入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就纺织服装、跨境电商、商贸物流等进行实地考察。

  州领导吴世雄、许高红,州级有关部门、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及河口县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阅读下一篇

加大执法力度 提升服务温度 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