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罗萍调研红河州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强化统筹 合力攻坚 全力推进交通重大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11/03 08:46

浏览次数:

  11月2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在蒙自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强化统筹协调,合力攻坚破难,全力推进红河州交通重大项目建设,以内联外通、循环高效的交通体系,助力红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罗萍一行实地察看了红河综合交通枢纽、弥蒙铁路、蒙自机场以及周边配套道路建设情况,与施工单位及州、市相关部门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抓好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罗萍指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改善。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担当、攻坚克难,加强统筹协调和跟踪服务力度,对照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任务清单,紧盯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在确保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动工程建设提质提效,确保如期按质完成各项任务。

  罗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项目建设难点问题,主动作为,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做好项目服务,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难题,以高度的责任感跑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加速度”。同时,要始终把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紧绷安全之弦,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规范安全生产管理,落实落细防范措施,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罗萍强调,全州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交通项目建设与沿线区域资源开发、产业发展、环境整治、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以大通道带动大物流、大物流带动大贸易、大贸易带动大产业、大产业带动大发展、大发展促进大开放,为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阅读下一篇

党的声音暖心窝 感恩奋进富裕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