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赵瑞君与深圳市企业家考察团座谈交流

见证红河州与部分企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21 08:42

浏览次数:

  9月19日,红河州委书记赵瑞君在蒙自市与到红河州考察的深圳市企业家考察团座谈交流,并见证红河州与部分企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郝建强出席座谈会并共同见证签约。

  赵瑞君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及全州各族人民对深圳市企业家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红河州资源、交通、区位等优势突出,当前正加快构建“5+6”现代产业体系,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口岸城市建设,发展潜力无限。希望各企业更加深入地了解红河,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更多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并通过以商招商引介更多企业来到红河,实现抱团发展。红河州将以“红河效率”“红河服务”“红河诚信”,竭尽全力为企业在红河州的发展提供保障支持。

  郝建强表示,红河州在产业发展方面的优势突出、前景广阔,营商环境优良,将以本次考察为契机,积极组织和推介更多优质企业来到红河州深入考察、投资兴业,为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各企业代表简要介绍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表示,红河州优势突出、潜力巨大,与企业发展有着诸多契合之处,将积极主动地深入红河、了解红河,与红河州谋求更广阔领域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红河州与深圳市鹰熊汇科技有限公司、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通天地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跨境电商、内外贸易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在红河州期间,考察团将深入蒙自市、弥勒市、建水县、元阳县、河口县和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等地考察,实地了解我州绿色食品及精深加工、现代物流、电子信息制造、紫陶文旅等产业发展情况。

  州领导晋洪江、姜仁斌、陈军,州级有关部门和蒙自市、弥勒市、建水县、元阳县、河口县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加速推进 全面达标 打造亮点 高质量推动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