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罗萍到元阳绿春两县调研时强调

打好服务“组合拳” 推动助企纾困政策落实落细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13 08:24

浏览次数:

  9月7日至8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到元阳、绿春两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认真践行“五个带头”要求,深入开展干部“下沉一线、助企纾困、为民办事”实践行动。

  在建(个)元高速公路他白依隧道建设点,罗萍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后指出,建(个)元高速公路凝聚着红河人民的期盼,关系百姓民生福祉,有利于完善红河南部地区的交通基础设施。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做好项目建设的协调服务工作,强化协作、形成合力,破解制约项目进度的难题,确保早日实现建成通车。

  “项目推进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建成后可以带动多少就业?”在元阳县乐禾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点,罗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依托元阳的资源优势将企业做优做强,嘱咐元阳县要做好协调保障工作,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随后,罗萍一行到绿春县绿鑫生态茶叶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联农带农富农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共同商讨解决对策。

  调研中,罗萍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有力支撑,也是促进经济稳增长的重要引擎。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共同发力、协调配合,切实强化要素保障,打好推动发展的服务“组合拳”,为落地红河的每个重大项目提供政策支持,力保项目顺利建设、顺利投产。要切实发挥州级领导挂钩联系重点企业和服务专班作用,深入一线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与项目推进的阻点,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举措,全力推动助企纾困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为各类市场主体在红河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环境。

  州交通运输局、州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扛牢扛实责任 从严从实行动 持续加力推进生态问题整改和生态建设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