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罗萍在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红河展区检查指导时强调

积极宣传推介展现好“云上梯田·梦想红河”品牌形象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25 08:58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上午,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红河州13县市文旅单位和近30家要素企业参展。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在红河州展区检查指导时强调,要以此次旅交会为契机,推介好资源、展示好形象,充分展示“云上梯田·梦想红河”品牌形象,为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添新动力。

  罗萍先后到云南文化旅游主题形象馆、健康生活目的地馆、体育旅游馆、文化旅游消费馆红河展区,与参展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参展企业产品培育及销售等情况。

  罗萍对我州各县市、各企业及州级相关部门积极筹备2022旅交会所做工作给予肯定,她希望参展企业充分利用此次旅交会的展示交易平台,全力做好项目招商引资推介、品牌形象宣传推介、产品展示展销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红河州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产品和文化特色;要依托红河州“三千四百年”深厚文化底蕴,解读提炼好本土文化旅游资源,充分展示“云上梯田·梦想红河”新形象、新魅力;要立足红河旅游资源禀赋,积极融入全省全国旅游发展大格局,壮大文化旅游产业,不断提升红河文旅品质。

  州文化和旅游局、弥勒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云南这十年”系列新闻发布会红河专场发布会在昆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