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赵瑞君率队到山东湖南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与万瑞炭素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11 08:39

浏览次数:

  为认真践行“五个带头”要求,深入开展干部“下沉一线、助企纾困、为民办事”实践行动,深入践行“一把手”招商责任制,有针对性地开展补链、延链、强链精准招商,7月6日至9日,红河州委书记赵瑞君率红河党政代表团到山东省和湖南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绿色铝及精深加工产业链链长吴世雄,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生物医药产业链链长晋洪江参加招商引资活动。

  赵瑞君一行先后深入山东省福瑞达医药集团有限公司、魏桥创业集团、创新集团、万通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铝谷和湖南省长沙戴卡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就推进绿色铝及精深加工、生物医药等产业的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

  赵瑞君一行还到济南万瑞炭素有限责任公司,见证泸西县与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预焙阳极及余热发电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动我州绿色铝及精深加工产业发展壮大。

  活动中,赵瑞君详细介绍了红河州产业发展情况,热忱邀请各企业到红河州投资兴业,并听取了部分企业在红河的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共同研究务实的解决办法。他表示,红河州自然资源、沿边开放优势突出,当前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产业链转型升级,推进绿色铝及精深加工、生物医药等产业高质量发展,急需有实力的大企业积极参与,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优势,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坚定信心,深化与红河州在各领域的合作,到红河州抱团发展,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红河州将牢固树立“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红河效率”“红河服务”“红河诚信”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进一步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全力保障和支持企业在红河州的发展。

  考察交流中,各企业负责人表示,红河州资源和区位优势突出,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与红河州的沟通对接,共同努力加快推进已签约项目开工建设,并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与红河州开展合作,为红河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州级有关部门和泸西县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阅读下一篇

以实干实招解决企业具体问题 把“四区”打造成推动发展的“核心”“引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