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大湾区企业考察团到红河州投资考察

赵瑞君主持座谈会 龙乔忠庞俊出席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6/16 08:44

浏览次数:

  为务实推进红河州与大湾区企业合作,加大项目对接和精准招商力度,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组织中建科工集团、广州娃哈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昌松集团、万丰达实业集团、尚古堂食品等大湾区企业到红河州投资考察。6月15日,红河州与大湾区企业考察团在蒙自进行座谈交流。

  州委书记赵瑞君主持座谈会,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龙乔忠、州政协主席庞俊出席。

  赵瑞君代表红河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对大湾区企业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给予红河州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红河州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红河州自然资源、沿边开放、生态环境等优势突出,具有较好的产业基础。当前正着力建设“三个示范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12条重点产业链,持续推进优势产业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入驻红河、投资红河,参与红河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红河州将以“红河效率”“红河服务”“红河诚信”,全力以赴为企业在红河发展提供最优质服务。

  龙乔忠表示,希望各企业深入了解红河州在产业发展方面所具备的独特优势,加强与红河州的沟通对接,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实现双方携手发展。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为企业和红河州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到红河州投资兴业,助力红河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各企业代表简要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表示,红河州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优良,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将积极主动深入了解红河,在更广阔领域谋求合作,为红河州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红河期间,考察团将深入蒙自市、个旧市、建水县、石屏县、弥勒市、屏边县和蒙自经开区等地考察,实地了解绿色食品及精深加工、有色金属及新材料、文旅康养、商贸物流等产业发展情况。

  晋洪江、吕进、王全、苏畅、丁昆,州级有关部门和蒙自、个旧、建水、石屏、弥勒、屏边党政负责同志等参加有关活动。

阅读下一篇

坚定信心 紧盯目标 较真碰硬 坚决打赢异龙湖“湖泊革命”攻坚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