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红河州与中国电信云南公司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赵瑞君王宏出席座谈并见证签约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1/12 08:08

浏览次数:

  1月11日,红河州与中国电信云南公司在蒙自举行座谈并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州委书记赵瑞君,中国电信云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宏出席座谈并共同见证签约。

  赵瑞君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王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电信云南公司一直以来对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红河州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州委九届二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13568”工作思路,加快构建“5+6”现代产业体系,奋力谱写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双方合作需求迫切、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拓展数字化应用场景,在深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培育数字化新兴产业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进数字红河建设,以数字化赋能红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王宏表示,中国电信云南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结合红河实际,深入挖掘红河潜力,在各行业各领域加大合作力度,为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吴世雄代表州政府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十四五”期间,双方将致力于推进“数字红河”建设,进一步聚焦“新基建”重点领域、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全面加强5G、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先进信息技术的全维度项目合作,实现应用共拓、生态共建、创新共促、发展共赢。

  晋洪江、丁昆,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

阅读下一篇

中共红河州委九届二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在蒙自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