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红河州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1/12/03 08:21

浏览次数:

  12月2日,红河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召开2021年州政府党组第17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省政府党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就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交流发言。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全州政府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自觉,转化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仰,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州委部署,保持步调一致向前进。要增强使命感紧迫感,深入思考谋划重点工作,不断提高本领能力,坚决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州委有要求,政府见行动”。要以上率下抓好学习,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州政府常务会议、赴基层宣讲等形式,学习好、解读好会议精神,示范带动全州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三张牌”示范区建设为突破,以沿边开放示范区建设增动能,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汇力量,聚焦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统筹发展和安全、构筑对外开放新高地、增进民生福祉、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切实提高工作标准抓落实,确保省党代会部署要求在红河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干字当头抓效能,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转变政府作风,牢固树立“抓落实立说立行,时不我待”的理念,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科学统筹抓进度,精准发力、攻坚冲刺,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