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赵瑞君深入金平县边境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

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1/12/03 08:17

浏览次数:

赵瑞君向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2月2日,红河州委书记赵瑞君深入金平苗族瑶族傣族自治县金水河镇隔界村,向当地基层干部和苗族、瑶族、傣族、哈尼族、拉祜族、布朗族群众等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与越南隔河相望的隔界村,家家户户住上安居房,房前屋后干净整洁美丽,香蕉、木薯等产业蓬勃发展,村民的日子越来越红火。赵瑞君边走边看,边与乡亲们亲切交流,了解村子发展和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在村中的小广场上,赵瑞君与乡亲们围坐在一起,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向大家宣讲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赵瑞君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等重大政治论断,深刻总结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历史发展规律、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勇毅前行、运用历史规律开创美好未来的自信和担当。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对于动员全省上下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扛起光荣使命,奋力谱写中国梦的云南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结合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在思想上把稳定盘星、政治上筑牢主心骨、行动上找到指南针,向着更光辉的未来勇毅前行。

  “边疆群众的安定与幸福,得益于党对我们的关心与厚爱。”赵瑞君强调,历史和现实已经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我们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科学理论为指引,在思想上高度信赖核心、情感上衷心爱戴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行动上紧紧追随核心,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

  “美好的明天就在眼前,幸福的生活来自奋斗!”赵瑞君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的最终目的是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的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好,体现在具体的工作中。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只争朝夕、奋勇争先,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字振华、董万春、晋洪江等参加。

阅读下一篇

在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报告精神上走在前干在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