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红河州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9/30 10:10

浏览次数:

  9月29日,红河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召开2021年州政府党组第13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州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充分展现了红河州五年来的发展跨越成就,对今后五年我们要干什么、怎么干等问题作了明确部署,为做好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讲政治是政府工作的鲜明特质,抓落实是政府工作的第一职责。州政府党组各成员、全州政府系统要凝聚共识抓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专题宣讲、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切实把全州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起奋力拼搏、狠抓落实、谱写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的信心和信念。要锚定目标抓落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主动认领任务、细化实化措施,并结合各自领域工作找差距、明措施、抓重点、补不足,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第四季度工作,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聚焦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重要任务,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全局,确保把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府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要奋勇争先抓落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强“八种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实现“六个做到”的重要指示要求,树牢争先的理念,拿出实干的狠劲、争先的拼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心全意投入工作,全力以赴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

  州政府党组成员李国民、李繁杰、苏福厚、丁昆、赵树峰就贯彻落实好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