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红河州2021年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罗萍宣布开工 王刚主持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9/16 08:37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红河州2021年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个旧市和平小学大屯校区建设项目现场举行。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州委副书记王刚主持。

  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41个,总投资102.28亿元,涵盖农业、工业、综合交通等9个重点行业及新型城镇化领域。其中,有24个项目投资1亿元以上,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的90.5%。集中开工的41个项目中,包括农业4个、工业6个、综合交通5个、数字经济1个、房地产6个、水利3个、生态保护5个、教育1个、旅游业1个、新型城镇化9个。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通报全州第四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紧盯目标抓进度、科学谋划抓储备、全力以赴抓开工、强化服务抓建设、千方百计抓入库,将项目投资作为发展的主引擎、主抓手,奋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把红河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三张牌”示范区、沿边开放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

  个旧市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大抓项目工作情况。

  主席台领导在主会场为项目培土奠基。

  其间,与会领导现场观看了重点项目展板,详细了解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吴世雄,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及州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项目业主、设计及施工单位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

  各县市设分会场同时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阅读下一篇

罗萍到金平县开展中秋国庆走访慰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