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红河州7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姚国华宣布开工 普绍忠聂明出席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10/30 08:27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红河州2020年第五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个旧市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饮用水水源地及河道保护治理工程项目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70个,总投资265.9亿元,涵盖交通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生态环保、城镇基础设施等领域。

为项目培土奠基

  州委书记姚国华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州政协主席聂明出席。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通报了本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仪式开始前,姚国华等与会领导观看了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基本情况和上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等展板。姚国华强调,要进一步紧盯项目建设进度,抓住四季度施工关键期,坚持“天天抓实、月月抓紧”,切实做到科学调度、高效推进;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做到既搞项目开工又以项目开工的结果论英雄;要进一步谋划好今年最后一批开工项目,坚持“有项目就有抓手,有抓手就不放手”,始终把谋划和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李成武要求,要围绕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信心和决心,继续以“六个大抓”确保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抓实项目开工、抓实项目储备、抓实项目入库、抓实要素保障,提高项目转化率,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新贡献。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70个项目中,交通基础设施类项目12个,总投资118.5亿元;产业发展类项目23个,总投资77.8亿元;民生保障类项目21个,总投资41.2亿元;生态环保类项目8个,总投资21.2亿元;城镇基础设施类项目6个,总投资7.2亿元。

  个旧市在仪式上就2020年第五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基本情况及大抓项目稳投资工作情况作汇报。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吴世雄出席。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主要负责同志,州级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个旧市党政主要领导等在主会场参加集中开工仪式。

  主席台领导及有关领导在主会场为项目培土奠基。

  其他各县市设分会场,举行开工仪式。

阅读下一篇

增强责任意识 紧盯时间节点 按时高质量完成太平湖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规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