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姚国华罗萍会见中铁西南区域总部董事长张润文一行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10/21 08:30

浏览次数:

  10月20日,红河州委书记姚国华,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在蒙自会见中铁西南区域总部(中铁开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润文一行。双方就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深化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姚国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张润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红河州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和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重要前沿,近年来,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红河州着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在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当前,红河州正致力于打造集滇南交通枢纽、沿边开放前沿、特色产业基地、生态人文宜居为一体的水韵湖城——滇南中心城市,大力推进综合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建设等,双方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合作交流,期待有更多优质项目在红河建成。

  张润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合作意向。他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双方项目合作,本着对历史和社会负责任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已有项目建设。同时,将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寻求更大领域和更深层次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罗萍希望持续加快在建项目建设,特别是弥(勒)蒙(自)铁路项目的建设,力争在明年内实现通车。她表示,州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协调,主动对接,推动双方合作继续加强和深化。

  李成武,蒙自市政府主要领导及州发展改革委、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州交通运输局、州水利局、州生态环境局、红河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一鼓作气 乘势而上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