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罗萍专题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4/16 10:05

浏览次数:

  4月14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到开远市,就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罗萍指出,要聚焦重点产业、重点领域,下大力气抓投资、抓项目、促发展,为全州经济稳增长提供强劲动力和有力支撑。

  开远市热电汽循环利用产业园(大唐片区)去年底创建为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目前已引进江苏新东旭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年产6万吨的纺织服装产业链项目,相关建设正抓紧推进。走进热火朝天的园区建设现场,罗萍听取了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罗萍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住项目建设就牵住了经济发展的“牛鼻子”。各县市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加大投资促进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树牢等不起的责任感和慢不得的危机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坚持年度目标不变、任务不减,主动扛起抓投资、抓项目、促发展的主责主业,加快推进固定资产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州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罗萍指出,当前,各县市各部门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始终把谋划和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有项目就有抓手,有抓手就不放手”,集中精力,突出解决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各种瓶颈问题。要围绕“六大产业”发展、“三张牌”打造、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抢抓国家政策机遇,深入谋划包装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加大精准招商力度,促进更多更优的项目落地红河。要紧盯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天天抓实,月月抓紧,健全完善项目调度机制,逐级压实责任,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阅读下一篇

严防森林草原火灾发生 提升气象防灾减灾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