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姚国华在弥勒市太平湖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调研时强调

增强政治意识抓整改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3/19 13:12

浏览次数:

  3月18日,州委书记姚国华率州委调研组深入弥勒市,专题调研太平湖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和项目建设情况。

  

姚国华(中)察看木屋会议中心建设规划和推进情况

  一半是公园,一半是小镇。春天的太平湖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草木葱郁、繁花似锦,呈现出一片浮岚暖翠、缤纷旖旎的美丽风光。姚国华走进游客服务中心、木屋会议中心建设现场、石漠化地质公园等处,实地检查项目推进和业态打造等情况。目前,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已竣工并投入使用,木屋会议中心正进行主体工程建设,姚国华对抓好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度假区总体规划完成得怎么样?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推进?调研中,姚国华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度假区总体规划和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并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分析不足,研究工作举措,提出明确要求。姚国华指出,从石漠化的荒山荒地变成绿意盎然的森林公园,太平湖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是红河州生态文明建设的一大示范样板工程,必须用心用力推进工作,抓住重点一抓到底,全力打好这张“健康生活目的地牌”。

  

姚国华(左一)了解游客服务中心投入使用情况

  姚国华强调,弥勒市委、市政府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抓整改,高度重视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整改问题,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和云南特色小镇建设新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太平湖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要限时完成度假区总体规划的编制和审议审批相关工作,找准定位、优化布局,科学合理规划建设目标,尽快完成程序拿出规划成果,以高水平的规划引领项目建设。要按照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的标准和要求,分批有序推进区内所有项目建设,并进一步统筹谋划抓好度假区内外环境整治、境区连接线道路环境提升及当地群众融入共建共享等工作,不断丰富产业业态,提升度假区品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组建专人专班盯着干,确保问题及时整改落实,项目推进有力有序,度假区各项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和突破。

  李成武、吴世雄、常斌及州财政局、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发挥区位优势 强化产业扶贫 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