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红河州普通高中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06 08:49

浏览次数:

  1月3日上午,红河州普通高中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新建的建水县临安高级中学工地举行。副州长何民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副州长何民讲话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新建建水县临安高级中学、红河县高级中学、元阳县综合高中、金平县第二高级中学4所,改扩建红河州第一中学、开远市第四中学等12所学校的学生宿舍楼等相关项目。这些项目是省委、省政府针对红河州教育资源配置情况,在全省集中资金、集中力量统建的一批普通高中学校项目。

  何民代表州委、州政府对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红河州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相关县市党委、政府,教育部门和有关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积极履职,主动服务,切实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各参建单位要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规范施工,以一流的水准把学校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和百姓的满意工程。

阅读下一篇

抓实“以案促改” 推动全州统计工作依法依规高质量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