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罗萍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

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12/17 09:40

浏览次数:

  12月16日,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罗萍参加州政府办综合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支部党员一起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希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依次作检视发言,相互提出意见、建议,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罗萍同全体支部党员一道,认真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她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党内存在的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罗萍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示范引领作用,自加压力,边学边改、立查立改,希望各位党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对她提高要求,多提意见、建议。同时,她结合自身工作与学习中所查摆出来的问题,勉励各位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做好学习的时间规划与内容统筹,不断提升学习能力;要强化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强化为民服务能力,努力做到学以致用,提升百姓幸福感、获得感;要加强作风建设,通过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身言行,履行好党员义务。

  州政府秘书长丁昆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