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罗萍主持召开州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09 18:06

浏览次数:

  11月8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等工作,听取安全生产和污染防治等相关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聚焦城市发展中出现的各类风险和制约城市安全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安全为前提,有针对性地制定配套措施和办法,推进形成系统性、现代化的城市安全保障体系,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这条线,坚持问题导向,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事故防范,规范安全生产秩序,提升安全事故应急救援能力,着力从根本上解决安全生产基础薄弱问题,力促全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议要求,要切实扛起“把云南建设成为中国最美丽省份”的时代使命,从迎接好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的高度出发,聚焦重金属污染治理、异龙湖综合防治以及个开蒙大气污染联防联治等工作重点,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六大标志性战役”取得实效,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 切实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