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红河州政府与华为公司举行云计算与大数据服务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姚国华罗萍王彤等见证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10/24 08:39

浏览次数:

  10月23日,红河州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蒙自举行云计算与大数据服务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州委书记姚国华,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州委常委、蒙自市委书记庞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数字政府业务部副总裁王彤,华为公司云南代表处政企业务部部长李志龙、数字政府业务部部长沈飞宇等出席签约仪式。

  罗萍代表州委、州政府欢迎华为公司各位领导。她说,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有着让国人引以为傲的资金、技术、人才、市场等实力,与华为公司建立精诚合作的伙伴关系,其成果必将成为管理城市的先进工具,成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有效动力,成为打造数字红河、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的重要平台,也将为红河州云计算与大数据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希望双方在签约后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完成“数字红河”顶层设计,并在人才培养、软件开发、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携手共进,为红河插上智慧腾飞的“翅膀”,共同绘就美好发展蓝图。

  王彤感谢红河州委、州政府对华为公司的认可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华为公司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华为公司将充分发挥在云计算与大数据服务领域的技术实力和资源优势,与红河州一起共赢云时代,打造信息技术新平台,为红河州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数字红河”贡献华为力量。

  李成武和李志龙代表双方签约。

  州政府秘书长丁昆和州发展改革委、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财政局、州投资促进局、州数据发展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阅读下一篇

抓重点补短板提信心 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