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姚国华罗萍会见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周洪源一行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10/12 15:50

浏览次数:

会见现场  姚国华(右) ,周洪源(左)

  10月11日,州委书记姚国华,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在蒙自会见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洪源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推进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金融创新及项目建设等进行座谈交流。

  姚国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周洪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在红河州基础设施建设、对外开放发展,特别是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建设等方面所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随着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挂牌运行,红河的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同时,随着“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启动,我州在投融资、金融支持方面有巨大需求,双方当前和今后的合作大有可为。希望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充分发挥优势,在双方已经达成一系列共识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与红河州的务实合作,在红河州重点项目融资、金融业务培训、人才培养,特别是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建设方面给予积极支持和专业指导,与红河州一道共同推动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金融业务创新、跨境金融中心建设等工作取得实效,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会见现场  姚国华(右二),罗萍(右一),周洪源(左)

  周洪源感谢红河州委、州政府对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的认可和支持。他表示,在红河州委、州政府的大力推进下,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建设扎实有序。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将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全力支持红河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建设,共同推动红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罗萍希望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双方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红河发展。政府部门将进一步加强与银行的沟通交流,全力为银行在地方的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

  副州长常斌,州财政局、州金融办及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以主题教育为统领 找准差距狠抓整改落实 推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