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罗萍到元阳县调研“美丽县城”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9/06 09:07

浏览次数:

  9月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州政府调研组到元阳县调研“美丽县城”建设工作。

罗萍(中)一行实地调研元阳县污水处理厂运营情况

  9月的元阳,依然显得酷热。罗萍一行乘坐公交车沿元阳县滨河路一路视察,实地察看元阳县市政道路建设、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健康步道打造等情况。罗萍指出,美丽县城建设要结合自身实际,化繁为简,突出地方特色,在当前工作的基础上,元阳县要进一步明确定位,创新理念,厚实文化底蕴,体现时代发展气息,注重创新与传承的有效融合,进一步压实责任,大幅改善县城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元阳县城健康步道

  罗萍肯定了元阳县在“美丽县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要求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合力,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提升和完善美丽县城“干净”“宜居”“特色”水平,把元阳建成现代、简约的精品县城;要全力加快县城交通集散枢纽项目建设,方便老百姓出行,确保县城交通秩序不断好转,为建美县城提供保障;要压实主体责任,对照责任分工,强化工作措施,倒排时间节点,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程度和城市管理水平,营造“美丽县城”建设氛围;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统筹协调,查缺补漏,攻坚克难,科学合理确定建设内容,充分挖掘地方特色,确保“美丽县城”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推进。

 罗萍(右二)现场听取元阳县“美丽县城”建设情况汇报

  罗萍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元阳县污水处理厂运营情况。

  州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罗萍率州政府调研组赴个旧元阳调研“美丽公路”提质改造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