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红河州“美丽县城”建设推进会提出

增强工作主动性 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8/12 10:46

浏览次数:

  8月9日,州政府在蒙自召开全州“美丽县城”建设推进会。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美丽县城”建设的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切实把推进“美丽县城”建设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州长周踊作工作安排。

  罗萍指出,全州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美丽县城”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信心,牢牢抓住自身优势,增强工作主动性,高质量推进“美丽县城”建设各项工作。

  罗萍强调,当前,全州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理清“美丽县城”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心无旁骛地解决好项目统筹问题,解决好方法路径问题,全面聚焦“干净、宜居、特色”3大要素,正确定位,精准施策;要咬住目标不放松,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责任清单管理;要对标省级21条建设指标体系,以项目建设引领“美丽县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项目建设推动全州城市经营管理水平提升;各县(市)负责人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推动,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担当作为,联动推进,群策群力,推动“美丽县城”建设相关部署落地见效。

阅读下一篇

树立品牌意识 振兴红河文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