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红河州召开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洪电视电话会议

罗萍部署下半年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29 09:05

浏览次数:

  7月26日,继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红河州紧接着召开全州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洪视频会议。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务必把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洪摆在当前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确保全州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洪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主持州级会议。

  罗萍指出,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洪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责任重大,全州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指示和全国会议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定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起来,在责任落实上迅速行动起来。各级各部门要以事为鉴、警钟长鸣、汲取教训,坚决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洪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罗萍强调,当前要严密抓好防汛抗洪工作,深化地质灾害风险调查与隐患排查治理,落实源头防范、应急演练、预测预报和组织协调保障等安全措施,筑牢防汛抗洪网络;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关口前移,重防范、排隐患,狠抓道路交通、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风险隐患排查和防范;要在加大执法力度、提高执法质量、注重执法效果上强力度、下功夫,严肃查处并依法打击惩处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形成安全生产高压严管态势。

  会议通报了全州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各县市设分会场参加全国、全州会议。

阅读下一篇

王超赴金平县指导山体滑坡自然灾害和道路交通事故处置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