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08 09:04

浏览次数:

  7月7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分析研判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传达全省旅游专题会议精神,研究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州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增长各项决策部署,天天抓实,月月抓紧,主要经济指标保持了稳健增长态势,但也存在项目推进缓慢、项目谋划滞后、要素保障不力等问题。推动下半年全州经济平稳运行,各级各部门要坚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不动摇,以目标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迎难而上,在经济运行调节上精准发力,围绕重大问题、重点工作、重要环节分析研判,及早发现风险问题,深挖根源,找准方法,尽全力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我省推进“旅游革命”暨“一部手机游云南”第17次专题会议精神,对标要求,做好全州“旅游革命”各项线上线下工作,树牢向加强管理要质量、要效益的工作理念,不断建立健全无理由退货、租车游云南、旅游市场黑名单严管等机制,及时梳理整治存在问题,补齐短板,抓紧研究制定红河州旅游业高质量发展3年行动计划,推进旅游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指出,要全面学习领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远意义,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主动对标创建要求,制定完善相关方案,落实好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的主体责任和行业责任,把创建工作融入到各部门各行业各领域工作中去,形成全社会共同推动的体制机制和社会环境,迎接好国家级检查验收。

阅读下一篇

2019沪滇科技成果对接交流活动大会在蒙自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