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罗萍专题调研河口“美丽县城”建设工作时指出

树品质理念 展国门形象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28 08:26

浏览次数:

  6月2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到河口县专题调研“美丽县城”建设工作。她指出,要围绕“干净、宜居、特色”三大要素,进一步调整优化方案,推进县城提质和口岸建设取得实效。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右二)视察滨河路沿线外立面提升改造项目推进情况

  罗萍一行实地察看了滨河路、商贸街和异域风情街等项目的实施情况。她指出,河口县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美丽县城”建设对于展示国门形象,加快推进我州新型城镇化发展、打造云南旅游新方向和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的重大意义。在当前工作的基础上,河口县要进一步梳理县城发展的历史脉络,明确定位,创新理念,调整优化城市提升改造设计方案,在加快推进实施中更加注重局部与整体规划的有机统一,注重创新与传承的有效融合,进一步压实责任,大幅改善县城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右二)视察滇越铁路河口老火车站改造情况

  来到滇越铁路河口老火车站改造点,罗萍指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抓住河口独特的国门旅游优势,树立品质理念,把文化根植于城市更新的各个方面,以文化展气质,以文化树形象,拓展城市空间美化范围,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美丽县城”建设,擦亮“国门文化名片”,使城市特色更加鲜明。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右二)现场了解界河治理情况

  罗萍一行还视察了界河治理情况。

阅读下一篇

姚国华率队到北京新发地招商洽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