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全州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蒙自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6/05 15:03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全州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蒙自召开。副州长、州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州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泸西县、河口县、州边境管理支队作了交流发言。

  王超指出,2018年,在公安部、国家烟草专卖局、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烟草专卖局的大力支持下,州委、州政府总揽全局,科学谋划,紧紧围绕“打、治、转”工作思路,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厉重拳整治,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完全、干净、彻底”的整治目标。

  王超强调,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是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治理的重要保障,事关经济发展和国计民生,要把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作为全州烟草商业高质量发展的后盾,强化对非法收购、运输、囤积、加工烟叶烟丝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全链条打击,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提供有力保障。

  王超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泸西“三元地区”综合整治;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深化联合打击工作机制;三是要统一执法思想,强化刑事打击和司法惩治有效衔接;四是要强化情报导侦,加大边境一线涉烟走私打击力度;五是要紧盯重点领域,加大卷烟市场清理整顿;六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大支持保障力度。

  会议在州级设主会场,县市设分会场,州、县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举行2019年义务植树节植树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