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周踊深入企业调研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等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2019/05/20 15:52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周踊深入个旧市大红屯粮食购销有限公司,调研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暨“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粮食消防安全工作。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杨旺林、副局长张晋陪同调研。

  在个旧市大红屯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周踊看望了公司职工,视察了功能性营养大米生产车间,查看了政策性粮食库存情况和大清查工作台账,听取了州、市和企业的工作汇报,对全州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周踊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既要突出对量的检查,又要加强对质的监管;要杜绝以次充好,挪用资金等问题的发生;对大清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分类梳理,及时整改;要补齐粮食库存管理短板,健全库存监管长效机制,确保红河州大清查工作高质量完成,确保摸清“家底”,向政府交上一本实实在在的“明白账”。

  周踊强调,近期,红河州气候较往年平均气温升高4摄氏度,风高物燥,火灾隐患风险升高,务必做好粮食储备消防安全工作;全州粮食行业要按照“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要求,立即开展一次消防安全大检查,切实落实防火管控措施,严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州粮食安全。

阅读下一篇

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