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第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26 08:43

浏览次数:

  4月25日,第十二届红河州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萍指出,去年,全州政府系统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转职能、转政风、严纪律、强监管、肃贪腐,为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要以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为重点,深入推进廉洁政府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罗萍在会上强调,今年要以更坚定的决心和扎实有力的举措,着力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明晰权力边界,全面实行清单管理,以制度刚性约束权力任性;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营商环境提升年”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着力强化公共资金管理,严肃财经纪律,严格预算支出管理;着力推动公共资源阳光交易,全面监管交易过程,整治查处腐败;着力看护好经营好公共资产,防止公共资产流失,促进公共资产保值增值;着力加强制度监管,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推进跨部门联合监管和“互联网+监管”;着力优化政务服务,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切实提供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罗萍强调,全州政府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持把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贯穿到政府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方面,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反腐建设,深化标本兼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李成武主持会议。何民、邓威、丁昆出席会议。

  州直各部委办局,州属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中央和省驻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蒙自参加会议。各县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县市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彰显红河特色 树立文化标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