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红河州政府办和州图书馆联合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24 09:00

浏览次数:

  4月23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红河州政府办和州图书馆以此为契机,联合开展主题为“阅读·分享”的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州政府秘书长丁昆参加活动,并与大家分享读书的快乐。

  罗萍在分享中说,读书是一项有意义的活动,设立世界读书日,倡导全民读书是要让知识的光辉进一步点亮文明的进程。人的全面发展需要知识的支撑,唯有在学习中成长和丰实,才能用知识提升素质和能力,从而更好地适应生存与发展。她指出,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是一个集科技进步、信息爆炸和知识迸发的新的伟大时代,伟大的时代呼唤读书无处不在,新时代的追梦人和奋斗者更要通过读书汲取营养和精华,从而站得更高、看得更远、行得更实,做到素质能力与时代要求相匹配。

  罗萍指出,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知识水平,培养高尚情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年轻的党员干部要自觉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始终保持蓬勃的学习劲头,用实际行动做新时代的知识领跑者,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澎湃激情。州图书馆要发挥优势,加强与各级党组织联动,在社会发展的时代进程中充分发挥文化引领的积极作用。

  活动中,与会党员分别为大家推荐了一本好书,畅谈读书心得,抒发心灵感言,共同享受读书所带来的精神能量。

阅读下一篇

严防死守压实责任 力保各林区平安稳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