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罗萍主持召开州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29 09:01

浏览次数:

  3月28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红河州高原湖泊保护治理投资合作、州残疾人联合会改革等工作。

  会议指出,积极探索和创新投融资模式,与中交疏浚集团开展高原湖泊保护治理投资合作,是红河州坚定不移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提高异龙湖水污染综合防治工作水平的迫切需要,是有效破解异龙湖综合治理资金瓶颈难题的必然选择。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进一步完善协议内容,及时与中交疏浚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推进后续工作,依法依规加强湖泊保护治理。

  会议强调,残联改革是群团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现新时代残疾人事业新发展的根本动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关于深化残联改革的要求部署上来,提高认识、统筹推进、加强督导,扎实有效抓好改革工作,努力形成设置合理、科学规范、运行高效、代表广泛、联系直接、服务到位的残联工作体系。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与中央民族大学附中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蒙自举行

3月26日,红河州人民政府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蒙自举行。州委书记姚国华出席仪式并致辞,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与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附属中学校长田琳出席仪式并代表校地双方签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