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2/26 09:33

浏览次数:

  2月25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红河州实验学校合作办学、“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有关政策待遇调整等事项。

  会议指出,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办学,是红河州全面落实红河州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行动计划的一次有益探索。个旧市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刻不容缓的责任感和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密切配合,认真研究解决合作办学中的人员编制、资金保障等问题,加快推进合作办学和项目落实见效。同时,要加强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的沟通协调,着力引入其成功的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和办学力量,进一步提升红河州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大棚房”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和清理整治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整治工作,对前期排查发现的“大棚房”问题坚决做到不观望、不拖延、不回避,在整改落实上下足功夫,在完成时限上不讲条件,确保按时整改到位,并建立长效机制,防止回潮反弹。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及时调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信息设置,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的监管,在有效保障城乡居民医疗待遇的同时确保基金安全,并积极做好相关政策解读工作,主动回应社会关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阅读下一篇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月24日,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在蒙自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对标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统筹部署推进今年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