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李成武带队检查春运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1/28 08:2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红河州2019年春运工作,1月25日上午,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率州政府检查组到蒙自火车站和蒙自汽车客运站对2019年春运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李成武一行先后到蒙自火车站和汽车客运站仔细查看了售票大厅、进出站检票口、应急通道、消防措施及候车大厅等地,与相关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情况。

  李成武强调,做好春运保障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和安全责任,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交通运输部门要切实加强行风建设,坚持不懈纠治“四风”,要发现和推动解决好交通运输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努力完善各项服务和保障措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确保全州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中央、省委、州委部署要求,1月24日,红河州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