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红河州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1/22 09:04

浏览次数:

  1月21日,红河州召开视频会议,及时部署2019年春节假日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暨安全工作,确保实现红河旅游“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的工作目标。副州长鞠云昆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春节,是检验红河州的旅游是否实现“游客体验自由自在、政府服务无处不在”的重要节点,各县市务必统一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持续抓好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严守假日旅游安全红线,全力保障春节假日旅游安全。要坚持以全域旅游理念为指导,以广大群众对美好假日旅游生活的需求为导向,突出“优质旅游”建设,全面提升假日旅游品质,做好春节假日旅游供给,认真分析今年春节假日旅游市场的新形势、新特点,形成一波强有力的宣传营销攻势,并进一步完善旅游配套设施,为广大群众和各方游客提供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旅游活动和旅游产品,让更多游客了解红河、走进红河,努力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的工作目标。

阅读下一篇

罗萍率调研组开展红河干流巡河调研

1月1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调研组对红河干流(红河段)开展巡河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