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26 08:49

浏览次数:

  12月25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听取红河创新技术研究院项目推进落实情况,研究相关工作。

  今年12月2日,州政府与浙江大学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州政府与浙江大学将共建红河创新技术研究院,并致力将研究院打造成研究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云南省高端人才聚集平台,先进制造、产业培育和企业孵化平台,地方政府的智力支撑平台,浙江大学与地方政府交流合作平台。

  会议要求,州级相关部门和弥勒市要高度重视红河创新技术研究院建设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方案,强化协调、做好服务,加强与浙江大学的对接沟通,共同研究解决困难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完善机制、防范风险,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有效推动与浙江大学的合作,在建设中不断优化合作内容,扩大合作领域,达到校地合作双赢;要加快进度,完善规划,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数字化金属板彩印中试线”等重点项目落地。同时,强化跟踪问效,确保项目建设目标顺利达成。

  会议还听取了红河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报告。

阅读下一篇

李意钢与分管部门领导班子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12月24日,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意钢召集分管的州外侨办、州台办、州志办、州红十字会班子成员集中谈话,进一步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