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李意钢与分管部门领导班子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12/25 17:05

浏览次数:

  12月24日,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意钢召集分管的州外侨办、州台办、州志办、州红十字会班子成员集中谈话,进一步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红河州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中共红河州纪委办公室关于对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开展监督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李意钢指出,一是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分管领导要协助主要领导把各自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工作做好、做扎实;二是要按照州委、州纪委相关文件精神,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元旦、春节临近,各部门要按照通知要求,及时组织部门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开展一次自查自纠,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州政府副秘书长杨兴成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邓威对分管部门领导班子进行廉政谈话

12月25日,州委常委、副州长邓威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廉政工作会,并对分管的州科技局、州供销社、州农垦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廉政谈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