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罗萍到红河卫生职业学院作形势政策报告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24 08:14

浏览次数:

  12月21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到红河卫生职业学院,以“新时代与红河”为题为学院300余名师生作形势政策主题报告,解读什么是新时代,红河在新时代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入新时代红河人该做什么、要怎么做。

  罗萍在报告中指出,这个新时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质的规定性,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传承性,有“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鲜明时代性。结合红河实际,要从历史、现在、未来的多维度领会新时代的内涵和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红河州改革开放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罗萍在报告中为广大师生详细分析介绍了红河州在新时代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练就投身新时代建设的过硬本领;希望学院发挥优势,加强建设管理,办学水平再上一层楼。

  报告会后,罗萍就学院教学工作开展和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开展调研,并与师生进行交流。

阅读下一篇

创新举措 主动作为 努力开创新时代红河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局面

12月19日,第六次红河州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部署,创新举措,主动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红河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局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