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全省全州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22 08:50

浏览次数:

  11月20日,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在州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交流去冬以来农田水利建设经验和做法,深入分析农田水利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动员部署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农业农村工作。

  全省会议结束后,红河州接着召开全州视频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和全州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强调,要着力提升城乡供水安全保障水平、完善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提高防洪抗旱减灾能力、深化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提升水利工程建设和管理水平、加强水生态文明建设,扎实抓好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重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创新融资体制、强化资金保障,强化督导检查、加强跟踪问效,切实加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组织保障,为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

11月13日,州委、州政府在蒙自召开全州民营企业座谈会,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分析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听取民营企业家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共商红河发展大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