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罗萍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10/26 08:38

浏览次数:

  10月24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到石屏县和建水县,实地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在石屏县,罗萍先后深入异龙湖水体达标科学监管中心、豆腐文化产业园和县第二人民医院建设施工现场,仔细察看并了解异龙湖保护治理、豆腐文化产业园发展等情况。罗萍强调,石屏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对标对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变压力为动力,在巩固异龙湖保护治理工作取得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分析研判,严查严改,完善并落实各项环保整改措施,以智慧化、信息化、数据化建设推动异龙湖综合治理取得实效;要高度重视豆腐文化产业发展,切实把生态文明理念落实到园区建设中,坚持生态环保标准,摒弃损害甚至破坏生态环境的经济发展模式,突出抓好园区污水排放治理,坚决保护好异龙湖。

  在建水县,罗萍前往云南群星化工有限公司和阳红星放马坪货场危废处置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及污染防治工作。罗萍强调,建水县各级各相关部门和有关企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环保督察组的整改要求上来,主动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紧盯生态环境重点领域、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整改,确保整改工作真改彻改、整改到位,坚决守住环境保护的底线,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阅读下一篇

决不让一个边疆贫困群众落伍掉队

10月2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到红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决不让一个边疆贫困群众落伍掉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