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省政协调研组到红河州开展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9/07 08:28

浏览次数:

  9月5日至6日,省政协副主席喻顶成率队到红河州开展“推动建立农产品网络营销体系”专题调研。

  9月6日,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意钢在座谈会上向调研组汇报了红河州农产品网络营销体系建设情况。调研组希望红河州从生产端抓起,以质取胜,提高农产品质量,完善相关制度体系;在营销端加大品牌培育和市场推广力度,加强线下体验与线上营销相融合,培育电子商务代理公司,建立专业化、规模化的电子商务分销平台;在服务端建立更加有效的可视化溯源系统,加强与网络营销相匹配的仓储物流体系和相关监管体系建设,打造网络营销人才队伍。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弥勒市电子商务产业园、红河电商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和开远市羊街乡高效现代农业园,就农产品网络营销现状、方式、困难、原因等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州政协副主席黄德亮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州工信委、州发改委、州交运局、州农业局、州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李意钢到红河州红十字会调研

8月31日下午,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意钢到红河州红十字会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