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红河州推进旅游革命动员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旅游革命 加快旅游转型升级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8/28 09:13

浏览次数:

  8月27日,红河州推进旅游革命动员大会在蒙自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推进旅游革命动员大会及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旅游转型升级的若干意见》精神,并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推进旅游革命,加快全州旅游转型升级。

  受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的委托,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就红河州加快推进旅游革命提出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推进旅游革命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需要,是提升全州旅游品质、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和省委、省政府推进旅游革命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明确思路、把握重点,以自我改革的锐气、自我开刀的勇气,坚定不移推进市场整治革命、旅游创新革命、标准质量革命、全域旅游革命、行业管理革命“五个革命”,重构红河旅游发展新生态,以旅游革命加速全域旅游发展,推动红河州成为滇中城市经济圈重要的旅游文化休闲基地、云南旅游新方向、全国新兴的旅游文化度假目的地、世界知名的滇越国际旅游文化走廊。

  李成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用好用活支持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旅游人才培养,为推进旅游革命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副州长鞠云昆、许洋结合分管工作对推进旅游革命作出部署,州旅发委负责人汇报了红河州“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推进情况,弥勒和建水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州政府秘书长丁昆主持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省人社厅厅长杨榆坚到红河州督查调研

日前,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榆坚一行,在红河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州政协副主席孔令清、州人社局局长戴劲松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人社服务窗口、生产企业、技工院校等地进行实地督查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