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省人社厅厅长杨榆坚到红河州督查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社局

发布日期:2018/08/23 11:32

浏览次数:

  日前,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榆坚一行,在红河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州政协副主席孔令清、州人社局局长戴劲松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人社服务窗口、生产企业、技工院校等地进行实地督查调研。

  杨榆坚一行先后前往蒙自市级、红河州级人社服务窗口,看望人社干部职工,向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办理事项,询问“互联网+人社”应用和红河人才网发展情况,督查窗口行风建设和人社公共服务政策措施落地情况。杨榆坚对工作人员说,要坚持服务优先,以“服务好、业务精、群众赞、贡献大”为标准,争当 “优质服务明星”“优秀业务能手。

  在开远市羊街乡现代高效农业园花卉基地,杨榆坚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调研产业发展及吸纳农村劳动力就近转移就业情况,鼓励企业抓住机遇,做大做强,积极创建省级创业创新产业园区。随后,杨榆坚一行前往云南红河技师学院,调研学院建设、技能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看望了正在集训的我省入选世界技能大赛的国家队队员和教师,鼓励他们刻苦训练,克服困难,勇争第一,为国争光。

  杨榆坚强调,红河州基础好、产业优、人口多、盘子大,要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增看点,在产业人才培养上有新突破,在人社事业发展指标、人社重点领域改革、年度工作目标、服务窗口建设等重点领域提质增效,进一步保障和服务民生。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与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8月21日,红河州人民政府与云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蒙自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