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省政府开展综合督查对接红河州会议在蒙自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7/25 08:35

浏览次数:

  7月24日,省政府开展综合督查对接红河州会议在蒙自召开,就即将开展的综合督查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按照2018年云南省政府综合督查的统一部署,省政府第4督查组于7月24日至8月2日对红河州进行实地督查。此次综合督查主要督查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落实情况,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扩大内需,推进高水平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督查组将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下沉督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访谈座谈、责任约谈、受理举报等方式进行督查。在实地督查期间,将在红河州设立热线电话,接受群众和企业反映问题的意见、建议并按照有关规定认真研究办理。

  督查组强调,此次综合督查是对政府执行力和落实力的全方位检验,是推动全省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认真对待本次督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督查各项工作;要精心准备,积极配合,对标对表,逐项检查;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放在突出位置,确保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就红河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工作情况向督查组作汇报。副州长鞠云昆、许洋、常斌、李意钢参加会议,州政府秘书长丁昆主持会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举办环渤海(天津)招商推介会

 7月8日,红河州环渤海(天津)招商推介会在万丽天津宾馆举行。此次招商推介会由州政府主办、天津市云南商会协办,旨在进一步加强红河州与环渤海地区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企业到红河投资兴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