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罗萍主持召开州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6/25 09:10

浏览次数:

  6月22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研究州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及片区招商引资管理等工作。

  会议要求,州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团结一心、通力协作,更好地推动政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方向、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州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讲担当,以更加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抓好分管工作,做到敢抓敢管、善抓善管,切实担负起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的历史责任;要讲团结,强化大局意识和整体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坚持分工不分家,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在工作中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补台;要讲实干,树立“为政之要在于勤”的理念,切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把抓落实的重心放在一线,深入抓、具体抓、精准抓,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招商引资对全州经济发展的重要性,突出实效、创新思路,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明确目标,细化任务,按照省级要求对标对表、对号入座,采取有力措施精准招商;要压实招商责任,特别是“一把手”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打造专业团队,确保招商引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要充分激发全州各级各部门参与招商、重视招商、共同招商的内生动力,着力构建大招商工作格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阅读下一篇

打造特色优势产业助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6月20日至2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到我州弥勒、元阳、金平、绿春、红河等县市调研,州长罗萍陪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