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罗萍参加《央广演讲台》节目访谈推介红河旅游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体广电局

发布日期:2018/03/16 09:12

浏览次数:

   

  3月9日,红河州人民政府州长罗萍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邀请,参加中国之声《央广演讲台》节目访谈,向全国听众推介红河旅游。

  中国之声《央广演讲台》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专门设置的一档访谈类直播节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直播间就《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话题进行访谈。节目中,罗萍结合“旅游发展 正逢其时”访谈主题,向全国听众推介了“三千四百年”红河旅游名片,并就“推进厕所革命切实改善和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一部手机游云南”“加强旅游市场监管”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代表红河州欢迎全国各地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感受边疆神奇秀美的自然风光、浓郁深厚的民族风情文化。

  据了解,参加今年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中,仅有15名代表、委员受邀参与访谈。

阅读下一篇

全州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工作推进会议在泸西县召开

4月16日,全州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工作推进会议在泸西县召开。州委书记姚国华出席会议并强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