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罗萍参加州委八届三次全体会议分组讨论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12/28 09:02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参加州委八届三次全体会议第二组分组讨论。

  罗萍在发言中说,州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形势全面透彻,提出的新一年目标任务清晰明确、催人奋进,充分表明州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和时代担当。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对红河提出的“四个更大贡献”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落实好 “13611”工作思路,进一步把州委八届三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行动,着力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

  罗萍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抓好明年经济发展工作。一要强化学习,深刻认识推动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性,不断增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本领;二要解放思想,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转观念、改作风、强弱项,增强依法履职和生态优先意识,以新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抓住重点,按照州委八届三次全会部署,坚定不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产业建设、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开放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大力推动红河经济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变;四要聚焦新要求,求真务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生态文明建设,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奋力走在前列。

阅读下一篇

周踊副州长调研并检查春运准备工作

1月26日,副州长周踊带领州工信委、州安全监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远车务段

>